...

孙富博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成绩已经出来一个礼拜了,现在还记得成绩公布时的心情:16号一大早,起床看到邮箱提醒,‘祝贺你通过PMP认证考试,您的努力没有白费’,当时我整个人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衣衫不整地去查成绩,现在想想好搞笑。
实在是太激动了,我是12月7号考试的,曾经80多个日夜,除了白天上班,每天熬到2点,第二天8点多爬起来再去上班,我都没想到能坚持这么久,尤其最后半个多月,真的是近乎疯狂,公众号里面的几套题反复刷来刷去,甚至有的卷子整套答案都能背下来。毕业后再一次有了高考的感觉,好在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我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最棒的新年礼物之一。
其实在报考前,我纠结了很久,一方面对于刚毕业两年的我来说,费用有点小贵,尤其在上海这种高消费的地方;另一方面,我纠结于自己经验到底充足与否,是否满足通过的要求;最后一个方面,我很纠结万一过不了,受到大家的嘲笑怎么办。
刚毕业的我,有幸参与了集团的科技化转型项目,作为中台产品经理,参与了很多子版块的建设,也遇到了很多乙方的项目人员,甚至总监/主管级别的大佬,和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于是乎,我向前辈们请教问题之余,询问了有关PMP认证的事情,在这里,我很感谢大佬们的鼓励和支持,是你们那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优点,是你们让我坚定决心拿下这个基础认证。与其纠结,不如一搏!
整个课程很紧凑,5天线下授课,2天线下辅导。考虑到公司的项目进度,再考虑到自己是初次学习,希望多留点时间复习,多留点缓冲时间,于是报考了周末班,最后的体验下来,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学习节奏在我的掌控之中。这一点十分重要!
最后,感谢交大慧谷的各位老师、教务、以及一起参加培训过程的同学们,让我们相互努力,在各自的项目上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