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来春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与交大慧谷,结缘是因为同事一句:来春,想不想考PMP。我脱口而出:可以啊,有推荐的培训机构吗?就这样,我了解了交大慧谷,第二天就按照导航,和另外一个同事一起,去学校了解情况,然后当场报了名,原计划19年12月21号开班,2020年3月14号考试。就这样,进了邱老师的班级,第一堂课,就感受到邱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原以为PMP课程会很无聊,一天那么长的面授课,我以为我会打瞌睡,谁知道6天的面授课,我一分钟的瞌睡都没有打,因为在邱老师幽默风趣,互动的气氛下,既轻松,又愉快,完全没有睡意。
面授课结束后,静静等待着考试,等待着复习,谁知道疫情来袭,原计划3月份的考试,毫无动静,谁也不知什么能考试,就这样熬呀熬,终于得到消息9月份开考,邱老师马上给我们租大型会议室,给我们进行线下模拟考试,两天的模拟考试,讲解结束后,又马上带领我们进行线上刷题,感动的是,后续的刷题,邱老师凌晨还在QQ群给我们答疑解惑,给我们标记原文,考点,估计没有哪个培训机构的老师能够如此负责了吧,考试前几个小时,凌晨还能收到邱老师的邮件鼓励。除了感动,还能说啥呢。
11月成绩终于出来了,QQ群,一个一个都在报喜,也很高兴自己也通过了,我想看着学员们的报喜,邱老师也是欣慰的吧。
2020有同学收获了PMP,也有人因为PMP结缘了另一半,邱老师证婚,多么神奇,PS. 此处也诚心想分配一位小哥哥,哈哈。
经历了2020这个充满变化的年度,未来都是可期的,PMP考试只是一个开始,加油吧,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