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一倩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或许是某种特别的缘分,来到了坐落于徐家汇中心-交大慧谷培训中心,报名了PMP课程培训,开始了一段令人难忘而又疯狂的学习和备考经历。
在拿到教辅用书的时候,就发现慧谷是一家有底蕴有积淀的培训机构,居然有自制的一厚本ppt教案,配上PM book,以及老邱亲自编写的轻松通关PMP考试,三管其下,感觉稳稳哒。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我们这班学员,在考前遇到了新冠疫情。三月份的考试,一拖再拖,后来甚至都没有明确的复考时间,半年间,我们都陷入了焦急和迷惘的等待中。终于在七月底传来消息,九月复考,日期不定。
在大家尚被疫情打乱阵脚之时,老邱一声令下,带领我们这批“滞后”学员未雨绸缪,提前展开了复习备考hard模式。两节复习课,上午8点半开始全真模拟,下午1点开始讲解,充实而又费脑的一天。九阴真经上,下网课整本PM book知识点梳理贯通。
老邱有三宝,在考前的一个多月里,总共刷了11套试题,平均每周放一套。由于疫情,考试拖了半年,之前上课的知识已经忘得差不多了,而老邱严格的节奏把控,qq群里每天的艾特督促,随时随地的习题解答,以及饱含深情,句句深情的邮件,恍惚中又回到了高中,班主任真切的着急和敦促。有时想偷个懒,没想晚上10点多,还接到了老邱夺命call,好像背后长了双眼睛,瞬间惊醒,自觉刷题。就连中午刚吃过饭想睡会儿,老邱群里又开始督促午休刷题,就这样,辛苦疲惫而又充实忙碌的备考一个月,印象深刻,难以忘怀。为了让大家多刷题多做题,老邱使出各种招数,“连蒙带骗”,让大家神经紧绷,考前几天神经紧绷,鸡血满满。
在紧张的节奏和严格的要求下,在考前已经信心满满,势在必得。而新鲜出炉的成绩也证明,老师的督促和自己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相信自己和慧谷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