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晨斐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时光如织,提笔时,一转眼的思绪已回到了今年春天。

前所未见的疫情波及到了诸多人,我也未能幸免,working from home虽然在所难免,但隐约感觉到了一丝不安,也明白需要到变革的时候了,遇到事情决不能坐以待毙^_^ , 于是决定趁这个时机在家好好充电,学习些之前未能顾及的知识,PMP就是在名单上排名第一的。上网搜索,咨询电话,10分钟内就决定了交大慧谷,20年前就知道的徐家汇老牌子嘛,暴露年龄了,哈哈。

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辅导班都是网络教育,网络教育的模式是新颖的,不过对我来说,这种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神仙模式更适合我,用不着开车进市区拼速度抢车位,算时间算停车费,而是像老邱一样,放松的泡一杯茶,下午时分保温杯里泡枸杞,感谢老邱让我找到了最喜欢的学习方式。

细细算来,备考的时间还是很长的,早期主要以刷小红书为主,并暗自以为备考充分,一切尽在掌握,直到8月17日晚上,收到老邱考试倒计时40天的邮件,和紧接着8月18日的催促邮件,其中内容让我记忆犹新:很多人可能以为,靠着9月20-26日狂刷几天题就可以通过考试,那不好意思,你是痴心妄想了。我们需要每一天在倒计时过程帮助自己了解题目的问法和循序渐进。正常和正规考生今天完成了微信公众号上门的全真41,你又是如何?是超越绩效了呢,还是低于绩效,所以大家都需要看一下自己的绩效报告。
咱们做个统计算法吧,如果今天完成了全真41的同学,未来需要在复习上投入的绩效约每天3小时。
如果是刚刚做全真40,则未来需要3.5小时才能跟上大部队。
如果刚刚刚做全真39,则未来的绩效是每天4小时才能跟上大部队。
如果是刚刚做全真40,则你需要每天4.5小时才能跟上大部队。
而我当时还在旅游!是真的旅游!!!回上海后立即进入刷题模式,这才明白要做到二刷三刷谈何容易,好在有学习群的积极氛围,现在想来是邱老刻意制造的吧,和邱大大诲人不倦(威逼利诱)的各种P图下,我竟然坚持到了每天半夜二点!而这也应该是能够通过的重要原因,虽然E卷3A2T的成绩不算优秀,但也是对这个月来孜孜不倦的回报。

谢谢邱老师,谢谢画画的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