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小琳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11月5号凌晨出的成绩,我是在早上五点看到成绩的。结果是Pass,然后看具体成绩是5A。当看到成绩的那一瞬间,心情彻底平静下来。之前成绩还没出来时心里一直是忐忑的。
看完成绩之后再也睡不着了,想起了之前报名、参加培训、学习、复习、做题、刷题、老邱的连环夺命call以及他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是在19年11月份在上海交大慧谷中心报的名,很荣幸被分到了老邱的班级,老邱的风趣幽默地讲课方式一下子吸引到了我,寓教于乐,老邱真厉害!接下来的每节课我都准时参加,在这里不但学到了很多pm的知识,也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这里我想说一句‘非常感谢邱老师’。
因为疫情,原本3月份的考试时间一直往后延,说是6月份考,然后又到9月份。中间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可想而知,之前上课学的知识遗忘地很多。所以对我们这批学员来说,形式很严峻。9月份确定考试之后,邱老师给我们制定了一系列复习流程,考前辅导课、考前模拟测试、考前‘九阴真经’、‘连环夺命call’等等。在这一系列紧张地复习中,我们慢慢恢复了自信。那段时间确实很疯狂,每天下班之后疯狂地去刷题一直到深夜,上班途中疯狂地刷题和听老邱的音频课,就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那段时光好像回到了高考备战的时候,每天都很紧张、充实。
在考试前两天刷完了所有的题,心情忐忑地上了考场。在考试的时候不让带中性笔,但我没注意到,我用中性笔填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在开始答题的时候监,我让监考老师帮忙检查我的答题卡对不对,她帮我发现了这个问题。我的心情可想而知,不过我很快释然了,即使失败,我也要对得起我这些天的付出,认认真真地把题做完。我用铅笔把我之前用中性笔写的字描了一下,然后认认真真地答题,那一刻我忘记了周围的一切,眼前只有试卷上的题。我提前20分钟做完了题,很顺利。结局是美好的,顺利拿到了5A。
最后非常感谢上海交大慧谷,感谢老邱,祝上海交大慧谷越办越好,祝老邱越来越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