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丽丽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我是一名90后的程序媛,两个孩子的宝妈,亚历山大的搬砖工人,我报名的初衷是技多不压身,本来也是想往管理方向转型,因为不管是从精力还是体力,都跟不上年轻人,马上35岁都瓶颈期就快到了,每每想到这个都会比较恐慌,目前再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针对目前来说比较稳定,但是金融都时局一年一变,谁都不知道下一年都变化是好是坏,所以一直都抱着随时准备失业的心态进行自我提升。
初次接触PMP是刷朋友圈,朋友在朋友圈晒了他的5A成绩,正逢当时有了考证的想法,所以私下咨询了朋友,朋友说是在老邱这里上的课,正好1208班也是老邱带课,所以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过了两天两本厚厚的书就寄到了,真的是无从下手,随手翻了翻结果懵逼了,都是专业名词,我表示压力山大,记不住,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太傻了。第一次上课,我迟到了,坐在了最后一排靠墙角,好久没有上过课了,因为家离上课的地方比较远,而且我还要克服被孩子拖住后腿的危险,早上就早早的起了床,背着很重的书包一路往地铁站赶,一路狂奔,早饭都没来得及吃。老邱上课真都比较幽默十足,瞌睡都没有了,讲的知识点都很容易记住。一天下来,虽然很疲惫,但还是很满足的。
剩下的几节课,一如既往的风趣,最紧张刺激都是最后都备考一个月,真都是挤着时间去看书做题,我都时间比较紧张,因为在家没办法翻开书(主要是担心书被孩子撕了),只能在工作都时候看书做题,做一套题大概需要4个小时,庆幸的是当时工作不是那么的忙,每天能挤出4个小时来看书做题,每天一点点积累,我笔记本都做了厚厚都一本,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多写几次还是很好的,第一次没接到老邱的夺命连环call(以为是推销电话),后来老邱的邮件时刻提醒着我们,离过线还有很大的差距,时间真的很紧张,每套卷子几乎都只做了2遍。
看到考试成绩都那一刻,还是比较满意的4A1T,付出还是有回报的。感谢老邱,感谢慧谷,接下来的目标是中项,后面是高项,希望能一切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