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晓庚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天忙于工作和两点一线,每天重复着这么多自己都麻木了的事情,自从参加工作后就停止学习的我,这些年来好像已经迷失了方向,老邱说,人生总是在迷失中找到方向,这让考PMP的我在工作之余又有了新的目标,回想起备考的那两个月每天被盯着刷题看书,担心着被连环夺命call,有时候回头想想,让自己忙起来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呢?忙,就有了目标,忙就有了方向,有时候让自己忙起来反而会让自己心里满满的。有时候,心里空了,往往就会迷失自我,在职场上待久了让自己变的麻木和迷失,感情的不顺利也自己迷失了自我,更加的不善于人际交流。有时候,迷失也不是坏事情,只有因为迷失,才会发现突然自己找到目标的兴奋和愉悦感,会珍惜这个目标。而我们满满的小目标,那就是我们的PMP备考,让我在迷失中有了目标,并且让自己重新充满了活力。
在盼望40多天考试成绩后,当天早上收到通过的邮件时,内心是非常的激动,庆幸的是,这次PMP考试顺利通过了,其实通过紧张的备考后,跟一起学习的朋友讨论此事时,大家都有同一种感觉,就是突然考完后,发现心里的一颗石头落地之后,内心里却是空荡荡的,因此相互之间不约而同的都想让自己寻找下一个目标,准备继续战斗,不能让自己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有所懈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而这些,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提高。
短暂的备考,让我认识了新的同学朋友,朋友之间互相讨论学习方法与各自的理解,大家在一起相互监督,互相加油打气,互相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中重新拾起了自己,由于忙于备考,感情的消沉也慢慢的让自己抽离了出来,慢慢的领悟了学习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只有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能有足够的魅力去吸引更多的人;工作中也慢慢养成了与时俱进学习的好习惯,否则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也会将面临随时被淘汰的风险;正如邱老师说的“人生是那么的漫长,需要无数次给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我能帮你一阵子,但是你需要帮助自己一辈子,一个充实又让自己感到骄傲的一辈子的一个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