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莹乐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转眼间2020年接近了尾声,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会像我一样经历职业生涯的困惑期。不过好在我是幸运的,刚好被老学员安利了一波邱老师的PMP课程。当时就被“洗脑”了,“要报就报老邱的面授班~”。
从报名到领取教材,到接到通知去上课,再到考试准备与冲刺,历时短短4个月,每一个阶段都觉得幸运女神在眷顾着我。比较惭愧,备考过程中我是经历过“老邱三宝”的渣渣学员,但无论是多么落后的学员,慧谷和邱老师都不曾放弃,使用各种方法为的就是能让我们多练习,顺利通过考试,拿到证书。回想起无数个刷题的时光片段,不觉得有多么苦,只记得每每刷题都能刷出莫名的喜感来——因为每一道模拟题都有“邱式”答案解析,寓教于乐,更加加深了我对知识的理解,直到现在也不舍得删除当时的错题截屏图片…
这段时间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5A通过,拿到证书,更重要的是在邱老师的课堂里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们深深地被他满满的正能量所感染,也十分感谢慧谷的工作人员们,每次重要的事项都详尽通知,耐心解答,使我们能够安心备考,顺利通过。我不清楚其他的学校具体如何,总之,如果你问我“备考PMP哪家优?”,那我肯定回答你“上海慧谷找老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