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春芮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等了一个半月的成绩终于出来了,虽然没有到5A,但是4A也不错,开心的像个200斤的胖子,遗憾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没有得5A,但是也告诫自己以后做事要更加认真努力!
我是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慧谷学习PMP课程培训,所以纠结、犹豫不存在的,认准最帅的老邱就对了!
本来以为上课就像原来大学那种枯燥无味的,而且上课一整天,想想就觉得无聊的很呐,但是万万没想到,老邱居然那么幽默,有趣,课堂是那么的有意思,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原来没有接触过项目经理方面的我发现这个课程很有意思,简单明了的就能学会。
5节课很快就上完了,由于今年疫情考试推后,所以题库也开放的晚,等到题库开放的时候,好激动,终于可以做题了,终于可以练练手了,结果很打击人,做10道错5道,打击的我都不敢继续做题了,肯定是自己平时的工作经验和PMP管理知识有了很大的冲突。只能多做多练,让管理知识打败自己的工作经验,虽然前面刷题做的不是很好,但还是坚持刷。每天熬夜到11,12点,白天抽点时间就做题,真的有很大的提高。
很快就到了考前辅导课程,好大的教室,好多的同学,上午做题,下午讲题,第一次尝试连续4个小时做200道题,刚开始还是脑子清醒,刷起来,坐到后面脑袋昏昏,题目都看不懂意思了,必须要出去透下气,放松一下,回来继续做题。两次考前辅导真的意义重大,模拟考试,才知道连续做200道题的威力。
每天地铁上听老邱的音频,抽空刷题,熬夜刷题,老邱真题真的是太厉害了。最贴心的的是老邱居然抽出两个下午的时间专门来给我们上网课来巩固知识。他真的是我见过最负责任的老师了。
考试结束了,还会时不时想起那段短暂的奋斗时光,真的是毕业这么久依赖第一次这么亢奋努力的去学习了。痛并快乐着。
当然,跟着老邱更加的引领潮流了,“EGM”“三支花”“画画的baby,奔腾的小野马”“来 左手 跟我一起画个龙,来 右边 画一道彩虹”,这些总能让我想起那个有意思的老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