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婷婷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作为建筑施工行业的一名普通员工,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别人提起到PMP证书, 恰逢我当时想对自己作进一步的提升,当时我就上网查了下,PMP指的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简称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这对于想提升自己目前状态的我来说是一个可贵的机会,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就报考了慧谷机构的PMP培训课程,参加这门课程让我受益良多,首先我看到这么多的同学都参加了这门课程,这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才能造就更好的自己。
其次,我的培训讲师卓晓磊老师也是非常和蔼且风趣幽默,他讲课非常生动风趣,学员听起来一点也不枯燥,厚厚的一本PMBOK也是穿插了非常有趣的故事在其中,做到了寓教于乐,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解释了其中蕴藏的知识点,我非常喜欢他的教学方式,非常令人深刻。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考前的两次辅导以及九阴真经的培训,以前由卓老师教学上课的正式课程完成后,在距离考前一个月的时侯,慧谷机构组织了由邱平华老师带领的大课-考前辅导,考前辅导有两次,分两周进行,是由明星教师邱平华老师带领,邱老师的教学风格新奇且富有创意,非常受同学们的喜爱,邱老师可以说是我们的老师亦是我们的朋友,很幸运我两次考前辅导的成绩差强人意,这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再加之邱老师的九阴真经巩固知识点,加强记忆,一遍遍的刷模拟题,想想这段时间还真是过的有意义,经过努力还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PMP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朝着目标前进,感谢慧谷所有老师的付出,老师们辛苦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