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日萍

(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2020年的开头很魔幻,多种疫情纷至沓来。但生活能在继续,不管什么时候,也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而如在学校一样的高强度的学习及刷题,终于在工作快10年的档口再次体验了一把,2020年11月5号凌晨收到PMI的一封“祝贺您”的邮件时候,感觉一切的付出都值了,虽然没有5A,但是也是满足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货,在后续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

回想起在交大慧谷的整个PMP培顺过程,课程的学习场景能历历在目。平时的培顺课是由徐炜老师给我们授课,由于疫情关系,我们只能线上上课,他给我们讲了很多的课外知识,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其生动有趣的实操经历抓住了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注意力,通过5次的大课的磨练,给我们后续的考前辅导及刷题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后面2次的考前辅导是有传说中的邱老师传授秘籍,好在疫情缓解,我们终于可以教室上课了,可以有幸见到小哥哥本人,他风趣幽默,知识渊博。他会教你在碎片时间里反复听PMBOK录音,教你独特的凤姐复习法提高学习效率,教你如何将前后知识点串联起来,教你考试中的各项秘籍,更是在考前几周通过网络授课的形式,将修炼的已久的九阴真经传授给学员。邱老师对学员是真的很负责,在QQ群上的答疑,无论你什么时候提出问题都会得到答复,并且会后台监控大家刷题。现在敲着键盘,脑子里又出现了三支花,EGM上才艺,哈哈哈…

学习没有捷径,但可以通过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效率,老师正确的引导更是可以事半功倍,感恩在慧谷的这段美好又酸爽的旅程!愿慧谷的明天会更好!愿所有努力的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