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红霞

2020年12月5日(PMP认证®课程)

时间飞逝,转眼进入2021年,牛年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PMP以5A的成绩PASS。想要到慧谷上老邱的课蓄谋已久(已考的同事经常提到小哥哥风趣幽默、知识渊博、上课生动有趣),我跟其他同事三人一拍即合,果断报了9月12日的班。我认为我们这一批学员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以下几点:


学习氛围:慧谷的号召力让一批积极向上的项目经理们集中到一起学习,邱老师讲课非常生动风趣,寓教于乐,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讲解其中蕴藏的知识点、让其通俗易懂。


凤姐复习法:凤姐复习法确实很好,看到题目首先问自己考哪个过程组哪个知识领域哪个子过程,对照PMBOK划出重点记忆,以题目记忆知识点如此反复,积少成多。我现在已经把凤姐复习法用于我的英语学习了,或者也可以叫它车轮法,例如:汉译英,主谓宾定状,然后再英译汉,如此反复既可以记单词还可以帮忙快速阅读。


知识点串讲音频:用于复习的每个章节的音频有助于对上课时没有理解或消化的知识进行复盘,但永远为了学员着想的小哥哥岂会没有点其他的,蹬蹬蹬蹬蹬…知识点串讲音频一定要反复听;上下班途中、睡前,推荐听喜马拉雅上的交大慧谷音频。


考前辅导:考前辅导上午模拟考,下午讲解。模拟考试能够最真实地模拟真正考试的场景,让我们在完整的一段时间内完成200道题目,有助于了解自己的做题速度和锻炼做题感觉,讲解分析解题思路有助于跟出题者处于同一频道,所以模拟考试必须要参加哦。


复习进度跟进与答疑:可能我做题进度比较正常,很遗憾没有收到小哥哥的夺命连环call,但是群里的同学都在讨论什么时候接到了老邱的电话,让我赶紧看书做题、学习积极性再次被调动起来(人的惰性是周期性的)


总之,一切按照慧谷的课程安排,紧跟老师的进度节奏,考过PMP so easy, 下一个得5A的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