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俊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距离PMP考试结束已过去一个多月,顺利考出并拿到5A,感慨自己当初备考时的勤奋努力,更难忘小哥哥邱老师的谆谆教导。
作为一个在制造行业工作四年的项目管理工作人员,一直想给自己充电,提高自己在职场的竞争力。于是在咨询了自己公司考过PMP的同事后,报名参加了交大慧谷2018年4月的PMP认证培训课程,并特意选择了鼎鼎大名的小哥哥邱老师的班,备战2018年6月的PMP考试。
在短短5天课程培训+2天考前真题模拟培训+2天网络视频直播强化培训的课程中,我不仅仅学到了PMP课程的知识,更学到了邱老师热情分享的个人对于职场和人生的感悟,以及学习方法,可谓真正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邱老师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让课本不再枯燥,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也让我们更好地理解PMP的精髓。
尤其是5天课程培训结束后一直到PMP考试期前那一个多月的日子,邱老师也是和我们一起备考,战斗在一起。每天陪我们复习到凌晨两三点钟,一边出题,一边还帮我们答疑。还每天打电话督促我们复习,生怕我们怠惰。考试前最后3至4周的周日,还特意抽出自己的时间,准备网络视频直播强化培训课程,帮助我们巩固强化复习,给我们信心。更难能可贵的是,邱老师还抽了一天晚上,工作到凌晨,为我们录制了复习音频,浓缩了PMP教材的大纲和要点,让我们备考更顺利。难怪有很多学员说,有那么认真负责的老师,PMP考试想不过都难啊。我想说,邱老师那么认真负责,只要你认真按照邱老师的复习计划认真复习,看完3遍PMBOK,用凤姐复习法做完2-3遍全部10套真题模拟,不仅仅考不过难,不得5A也难。
也许那是一段比备战高考还认真的岁月,它必将成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笔。只要认真,只要想要,你就会得到的。感谢邱老师,高些PMP培训课程的所有老师,感谢交大慧谷,助我完成人生中这个重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