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寅

2018年6月23号(PMP®课程)

激情未来,梦想不渝,学好PMP,升职加薪不用愁
世界杯刚刚结束,在我们饶有兴致的喝着啤酒,看着杯赛的时候,为一个个进球和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喝彩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每一场比赛的胜者,都具备着一个共同特征,让他们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的时候,都不会骄傲和放弃,那就是激情,谁更拥有这个精神,谁就有更强大的心态,今年的法国,让我尤为看到了这点,还有在今年夏天在整个PMP考试开始培训到网络直播复习课,我也看到了一个激情的小哥哥(老邱)为我们的付出和辛劳。
一个好的项目经理可以服务好很多客户,但是一个伟大的项目经理,相信是需要不断磨练的最后身上背负着使命感和流露出个人的颜色,这对客户来说更有说服力,因为这样的精神会让人看到更多的前景,这个精神,就是热情。

邱老师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可以激励周围的人,因为激情产生激情,每天学习都会很快乐 会自然而然去营造一个这样的氛围。
在工作或者学习中,每一个人都喜欢和热情积极的人一起工作,这样的状态会给予你更便利的合作以及更多的机会,想象一下,在完成一个项目工作的时候,如果你的合作者早早的把计划都准备好了,过程中充满创意,对当前的任务及即将到来的项目感觉到高兴和兴奋,所以总是洋溢着笑容,我想,如果是我,那我一定愿意在这样的项目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来给予这份热情配合。
所以 热情而积极,一定会迎来一个双赢的结果
最后,送一句话:
Skills lead to building something good. Passion leads to building something great.
技能创造出好的东西。激情导致建立伟大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