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利华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在制造行业做了几年的产品开发项目之后,一直想给自己充充电,系统的学习一下项目管理流程、工具和方法等知识。6月份决定报考PMP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交大慧谷,因为身边有几位朋友和同事都是在交大慧谷学的PMP,并且极力推荐。
很幸运报到了邱老师的班,邱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掌握得炉火纯青,还时不时分享点职场经验,使枯燥繁琐的项目管理课程变得引人入胜。再结合邱老师的经典复习方法,平常反复听录音,用凤姐复习法一题一题的凤完所有模拟题,使我能在2个月的时间里,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有了非常直观的理解。非常感谢邱老师如此的专业和负责,教给我们最实用的学习方法,还牺牲自己的时间给我们做YY直播和QQ群答疑,不断的通过电话鞭策和鼓励大家复习。遇到这样的老师,通过根本不是问题,考5A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回顾整个学习和备考过程,这是我毕业以后学习最投入也是收获最多的2个月,它必将成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笔。只要认真,只要全心投入去做,你就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感谢交大慧谷,感谢邱老师, 祝交大慧谷发展得越来越好,为中国培养更多的项目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