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健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我是在同事的推荐下选择了交大慧谷PMP。事实证明,交大慧谷确实有着顶尖的老师和培训体系。不过从上课到最后拿到PMP证书这段过程这让我最深刻的感受却是——“又回青春少年时”,年轻的感觉真好!
为什么这么说呢?
1,上小课阶段,早早的起床出门,就是为了早早的到教室去占一个前排的位子,能感受到唐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还要不时作着笔记,生怕漏掉重要知识点,课后还会给贴心你布置可怕的默写作业。是不是一瞬间感到回到了那青葱的岁月?
温馨提示: 复习要做好,默写不出要关小黑屋!
2,模拟考阶段,大大的礼堂内,大家都在低头奋笔疾书,沙沙的写字声,厚厚的卷子,200道题目,学霸们早早交卷得意洋洋的去吃饭喝咖啡了,学渣的我还在满头大汗抓耳挠腮。这气氛正是: 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
温馨提示: 不要当学渣,不然考后要被关小黑屋!
3, YY回顾阶段,大BOSS小哥哥老邱亲自出马,在屏幕另外一头指点风云,给你讲解精华。这个千万不要错过,有些你还懵懵懂懂的知识点,在听了老邱的解读后,绝对让你恍然大悟。YY课是在晚上,看着YY房间里数百个名字,我骤然发觉漆黑的夜晚我并不孤单,老邱,9月份考试的同学们都在和我一起奋斗!这和当初每晚亮堂堂人头攒动的自习教室,多么相似!
温馨提示: 请随时保持手机开机,邱老师的连环夺命CALL让你状态保持一直在线。
4, 终于到了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9月8日的考试了,4个小时的时间要解决200道,每一道都能让你崩溃的题目,绝非易事。等你终于考完走出考场后,那一段忐忑不安,又期待又害怕的等待最终成绩出来的时间,绝对会令人终身难忘!
温馨提示: 千万不要忘记吃老邱的状元糕哦!吃了5A不是梦!
5,在邮箱里突然发现一封PMI发来的邮件,颤抖双手打开后,欢呼雀跃,胜利的感觉实在太美好,当初收到通知书的心情感觉又回来了。在那一瞬间,真是几分恍惚,眼里满是十几年前的自己…
在这里真心感谢交大慧谷的唐老师和老邱,以及后面默默付出的孔老师,吴老师和高老师。谢谢你们,让我不仅通过PMP提升了自己,也再次重新年轻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