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亚锦

2018年9月8日(PMP®课程)

时间飞快,从了解咨询PMP到十月初出成绩,五个月已经过去。还记得年中时候,因为工作上的疑惑和迷茫,向之前的领导求助,了解到这个与项目相关的课程与证书的考试,随即开始查找相关的信息,最终选择了交通慧谷的课程,同时也误打误撞的报上了小哥哥邱老师的课。

炎炎夏日,本就已经让人很容易倦困,原本以为盛夏的这两个月期间的整日上课会让我在课堂上迷迷糊糊,但是小哥哥邱老师的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让人神清气爽,犹如空调房的冰镇西瓜一般,丝毫没有困顿之意,同学们那也都是精神满满,教室里充满了求知的渴望。小哥哥带我们一天一天的理清楚章节内容,每天的学习都是充实的,用各种鲜活的例子和图表证明各个论点。印象最深的还是计算部分,实例说明,不仅浅显易懂,还让我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完整的梳理了我之前的实战经验。

与课堂对应的是课后的练习,早早的就听说了“老邱三宝”:凤姐复习法,小黑屋、夺命call,由此非常荣幸的全部都有领略。虽然最后没有以5A回报小哥哥的辛苦敦促感到很遗憾,最终还是能获取证书感到欣慰。现在回想这个夏天每个周末的学习,复习期间几乎每天晚上做题到十一点,一起直播“九阴真经”梳理章节知识点,感觉是如此充实。

现在的邮箱还留着小哥哥的考前38天、17天、14天、10天、0天的叮嘱、祝福,每各节点都非常细心,每句话都让人感动,考完之后的那天才看到0天的祝福,顿时百感交集,自己的努力终于要结果,不论果实大小,终是一个有收获的夏天!

尽管现在的工作状态不是最满意的,但是相信之后会更好,因为我已经经历了小哥哥的PMP课堂历练,经历了“老邱三宝”的敦促之后并最终抵达目的地!感谢小哥哥的教导,也感谢自己在2018年这个夏天的付出,这个秋天的收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