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敏

2018年12月8日(PMP认证®课程)

当你迷茫的时候,坚持是不会错的。
历时一个多月的PMP考试学习,依稀记得早晨7点醒来,习惯性拿起手机,手机桌面提示有一封来自发件人Project ***的mail,并且,Congratulations开头,瞬间睡意全无,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邮件,虽然不是5A的成绩,但是内心还是激动雀跃不已;这一切都是一个多月学习期充实奋进的感受,是考前三周跟着老邱冲刺的无畏无惧,是深夜刷题备战的自我坚持和鼓励。
其实,在2018年头就有萌生考PMP的念头,通过同事的介绍,加了学习顾问的微信,李老师时不时来和我沟通,我就想着找个一起学习的伴再去,就这样拖了有大半年了,终于到了9月份下定决心报了班,为了证明自己还有负荷学习的能力;每周六早早的地铁到徐家汇交大慧谷培训地点,第一次见到了阿甘老师,一开口,就知道这老师的套路深深的啊…上课气氛真的很活跃,紧凑的一天学习让自己收获满满,早上一杯咖啡下午一罐红牛已经成了标配;连续5次课时后,就等待老邱的考前辅导和开放刷题了。可是人总是有倦怠性,就这样上上课到了10月底,突然老邱开放了题目,然后还要求1周内做完2套题目,并且后台都有刷题监控等等…突然觉得气氛紧张起来了,我也深感时间的紧凑;白天上班,晚上学习至凌晨2点,周末除了上课就是看书做题,天天如此,推掉所有聚餐约会,只为了抓紧做题,真的像打了鸡血一样;老邱也是相当的负责任,陪解题到凌晨2-3点,夺命call一个个提醒,还有周末的两次YY课,现在还记忆尤新,当初真的YY的狠认真,也受益匪浅。讲真的,在学习的道路上,真的很难遇到这样的老师,正是他如此不倦的督促才会有我们如今的成绩,老邱真的算是一大功臣了。那种勿言得失先看成败的执着,真的是非常棒的体验,让我终生记忆深刻。在考前,老邱的鼓励,同学们的相互加油成了我的动力和信心,和老邱握过手,吃过状元糕,相信自己的付出终究会有回报。
PMP考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学习的过程教会了我激情和投入,相信付出总有回报,一步一步积攒,终会在某一天爆发。再次感谢交大慧谷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相互鼓励和督促。愿大家能加倍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