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钰

2019年3月22日(PMP认证®课程)

5月25日早6:30吃早餐时,一封“C”开头的邮件如期而至,自从330结束备考后,时隔快两个月,又听到了PMP的声音。作为一个有5个多月身孕的孕妈来说,当看到5A的成绩时,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感谢宝宝的陪伴,你未出生的第一份礼物,希望你喜欢。
从时间维度来看,与慧谷结缘的同时也和宝宝结缘。
五次大课,有幸遇到慧谷两个优秀寓教于乐的老师,前两次大课是幽默诙谐的徐老师,将课本知识和真实案例相结合,浅显易懂,知识点熟记于心。后三次大课是温文尔雅的卓老师,幽默和专业并存,对于整本书里较难的计算题部分,分析的淋漓尽致,对于同学的困惑也很有耐心的解答。然而在最后一次大课时,我就开始出现了传说中的孕吐,在宣告着小天使的到来。接下来便进入了PMP知识自主复习阶段和我难忘的孕吐阶段。
小天使的到来除了带来了喜悦,也带来了四个月的孕吐生活。虽说我的孕吐反应没有严重到要去医院打营养液,不过连续四个多月天天吐的日子也是很煎熬,以至于我都已经忘记吃完饭不吐是什么感觉。在吐的昏天暗地的时候,收到老邱(小哥哥)的第一封考前辅导邮件,接下来就是凤姐复习法、九阴真经、冥想、降龙十八掌、疲惫战术,还有全真41的终极奥义。一封封倒计时邮件,一次次小哥哥苦口婆心的教导,一套套全真试题刷题穿插在我每天的孕吐生活中。直到奔赴330战场的前一天,我的孕吐反应依旧没有减轻,内心恐惧的是长达4个小时的考试能否坚持下来,内心坚定的是小哥哥布置的功课都已经努力完成,就这样带着忐忑的心情奔赴考场。
感恩自己的努力有一个美好的结果,感恩PMP学习路上遇到的良师益友,感恩又一个新的起点等待我去探索。慧谷、我的小天使,我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们,同样遇到你们,才有了我的最好时光。